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兰德酷路泽4600全系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两万元的全车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3308713655

昆明兰德酷路泽年底特价 4600仅售68.8万-图1

昆明兰德酷路泽年底特价 4600仅售68.8万-图2

在外观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600它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他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18款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酷路泽4600中东版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特点。

昆明兰德酷路泽年底特价 4600仅售68.8万-图4

昆明兰德酷路泽年底特价 4600仅售68.8万-图5

在内饰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总体的内饰气概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包罗万象。标的目的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结构照旧没变,左边为音响节制按钮,右边为 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意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规划,为第三排旅客供应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降价14.2万 现车充足-图6

动力方面,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依旧采用4.6L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发动机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取而代之的是强劲的闷声,从听觉上让人感觉发动机的强悍。

编辑点评:18款酷路泽限量46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