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产阳光现车哪里买 现代悦纳4.99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日产阳光现车哪里买 现代悦纳4.99万 纵观当今的汽车市场,对年轻人具有强大“杀伤力”的非小型车莫属,它们以时尚动感的设计、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灵操控等因素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如今北京现代又将推出了颜值更高、性能更出众的Verna品牌全新精品C级车——悦纳,这款旨在成为小型车市场的新生代精致座驾的悦纳沈阳地区现代悦纳最高优惠2.1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北京现代  1.4L 正前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18 2.1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5.68 2.1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6.68 2.1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2015款 1.5XE CVT大师版 9.40 9.4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L 中控台

而在年轻人关注的智能“黑科技”方面,悦纳更为令竞争对手后背发凉,除了中控区7寸内嵌多媒体大屏外,还率先配备了后备箱智能开启及同级首次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在实际体验中,这套系统可轻松实现视频、音频、导航等多媒体功能,还可呼唤siri进行通话呼叫、信息阅读功能)、同级独有的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无需智能钥匙,可随时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等装备。

东风日产  1.5XE

阳光在空间、价格、动力和舒适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有效抓住了很多朴实的中国老百姓的购买心理,但这也使得它成为了一款没有什么特点的车,总的来说,日产阳光只是个满足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

北京现代  1.4L 方向盘

在安全方面,更是悦纳智能“黑科技”领先同级的缩影,除了高张力钢板适用比例达到50%,防锈钢板应用比例达到44.4%外,悦纳还配备了ABS+EBD、VSM、HAC、正副驾驶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等越级安全配置。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