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捷达优惠现车 现代悦纳仅4.99万起售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捷达优惠现车 现代悦纳仅4.99万起售 悦纳车型基本沿用了其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大气时尚的六边形多横幅金属质感格栅和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小短尾的溜背造型结合LED组合尾灯,打造出大气、时尚、动感的外观形象。沈阳地区现代悦纳仅4.99万起售,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18 2.1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5.68 2.1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6.68 2.10 有现车询价
大众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9.5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L 仪表盘

悦纳RV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便于操作,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新款捷达在价格依旧保持在与老款车型相当的前提下,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拥有蓝牙功能的中央触控屏等配置。新款捷达也有些不如意的地方,比如不能放到的后排座椅,这有可能会让一部分偶尔需要运送大件物品的消费们难受,对于一辆需要满足家用代步需求的紧凑级轿车来说,我个人觉得这点稍微影响了实用性。

北京现代  1.4L 钥匙特写

悦纳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和151牛?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