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SUV值得买 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一直是标杆一样的存在。尽管有着锐界、大指挥以及CX-8等众多对手曾经挑战它,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它在这一级别的市场地位。不过在不久之后,又将有一个新的对手出现,它就是来自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这一次的新对手可谓来者不善,汉兰达能顶得住吗?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1

先来看看设计吧!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全新的车型外形设计下,众多黑科技的加入让第四代胜达成为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而新款汉兰达这边,2018款除了取消了原先的3.5L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同时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外,就没有什么亮眼的变化了。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2

在全新的车型外形设计下,第四代胜达的车身加长到4930毫米、轴距增加到2865毫米,打造出同级中优秀的驾乘空间,在二排空间调节惬意的情况下,三排的头部、腿部空间还算比较宽松,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优的。全新胜达主打六座布局,第3排还专门设置了电动座椅和独立空调调节。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3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长宽高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的车身比起第四代胜达来说也处于下风。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4

在内饰设计上第四代胜达搭载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配合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五大功能包括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随时随地与外界互联。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5

而汉兰达只有两驱顶配和四驱顶配共3款车型搭载了10.1寸中控屏幕,而在其他车型上仅仅只是一块6.1寸的屏幕。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相比丰田汉兰达多出了将近70mm的空间意味着胜达将拥有一个无比宽敞的内饰乘坐环境,如果说汉兰达是小三室的话,那么胜达绝对是标准的三居室,仅仅从空间方面已经将汉兰达远远地甩在身后,实际的乘坐感受还是邀请大家去4S店做一个详细的体验。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6

不只是空间,第四代胜达的空间灵活性也非常高,区别于汉兰达5座+七座的配备,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6座+7座的座椅布局。汉兰达七座版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而进入第三排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才能通过狭小的通道进入第三排,但座椅折叠后仅有十几厘米的宽度实在是太窄了。当然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在不使用第三排时,让第二排空间尽可能的多做一些人。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图7

但是对于真正有第三排需求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第三排就不如2+2+2的六座实用了,第四代胜达这种第二排空间类似MPV布局方式,留有充裕过道宽度,能更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另外真的遇到不需要第三排的时候,这样的布局能让后排乘客层架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