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三菱帕杰罗V97优惠 经典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三菱帕杰罗V97优惠 经典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帕杰罗V97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3308713655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三菱(进口)  3.0L 正右侧

外观上,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三菱(进口)  3.0L 前排座椅

内饰方面,18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并没有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但这款车配备了海拔高度、温度、指南者;气压等专业越野数据显示功能。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两层,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V97使用一台代号为6G75的3.8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327N·m,匹配5AT变速箱。帕杰罗动力总成用一句话形容:“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昆明三菱帕杰罗V97优惠 经典现车热卖-图1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V97平直的尾部坚持后挂备胎的样式,在售三菱帕杰罗V97 3.8L汽油版外观配置还不错,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宽大的防滑脚踏、行李架和门把手、后视镜、包围都有部分不锈钢或银色处理,显得硬派又有些豪华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