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购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购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帕杰罗v97购车可2万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三菱专营店18509241211

三菱(进口)  3.0L 左前正45度

三菱(进口)  3.0L 正左侧

就外观而言,三菱帕杰罗V97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三菱(进口)  3.0L 前排座椅

就内饰而言,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就动力方面,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采用了最新的6G75 3.8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装载到V97上被重新调校。并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MIVEC,动力参数上升到184kw/6000转,329N·m/2750转。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V97在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没有太多的花俏,完全属于实用派一类。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西安丰田塞纳现车特价39.6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