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1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2

外观上,前脸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子弹头设计,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狭长且犀利,包括大灯清洗和雾灯这些基本配置都是不缺的。而且与传统的那种小客车不同,大霸王的整体腰线略高,配合上它的17寸轮毂,让其显得非常高挑,另外,在配置上,这款车的侧面还配备了智能卡和双侧电动门,实用且高档。而相对于车头的充满冲击力,大霸王的车尾则显得比较方正,特别是其“一字眉”造型的尾灯,视觉重心稍有下移,更显沉稳。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3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4

内饰上,这款车采用了桃木的内饰,配有桃木方向盘,座椅选择的是高级丝绒座椅,配合其米色的主色调,整体更显温馨。同时,它的主驾驶采用的是电动座椅,且二排座椅还带有腿托,虽然不可能跟埃尔法那种头等舱相比,但不论是功能性还是舒适性,它都能达到您的需求。另外,大霸王配备的还是双天窗,如果您是一个对天窗有硬性要求的人,那完全不必为它的天窗面积而感到担心。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5

动力上,Previa延续改款前的2.4升直4及3.5升V6动力配置。2.4升版本沿用代号2AZ-FE直列4缸自然进气引擎,搭配VVT-i可变汽门正时技术,可于6,000转时输出最大马力170匹,而最大扭力22.8公斤米可于4,000转时产生。

乌鲁木齐普瑞维亚优惠 大霸王现车降价-图6

编辑点评: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