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红旗H7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0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贵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贵阳红旗H7最高优惠达0万。详情如下:

红旗-红旗H7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红旗H73.0L尊崇版2018款31.7831.7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2.0T精英版2018款26.8826.8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2.0T旗舰版2018款28.8828.8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1.8T舒适版2018款25.2825.2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0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红旗,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而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记忆。红旗对于一汽人而言,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 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从此,红旗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 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决心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目前贵阳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