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红旗H7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红旗H7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汇金红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红旗H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舒适版2018款 25.88 25.38 0.50
2.0T精英版2018款 27.58 27.08 0.50
2.0T60周年纪念版2018款 29.58 29.08 0.50
2.0T旗舰版2018款 29.58 29.08 0.50
3.0L尊崇版2018款 32.58 32.0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红旗H7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外观方面,新H7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虽然依旧保持着大气沉稳的气质,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上身后多了几份运动感。同时细节上的调整也让红旗看去来更加精致与豪华。车头变换较为明显,虽然依旧采用了扇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但面积增加许多为车头增添了几份激进造型。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众多平直线条运用让车头层次感倍生。下雾灯以及格栅被镀铬装饰条所包裹增添了豪华气质。

绍兴红旗H7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仪表盘采用了柔和的黄色光源作为照明较为柔和配合蓝色指针白色数字具有较高的信息可读性。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众多车辆信息。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覆盖触感上佳,深色复制材质的加入彰显豪华气质。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样式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菜单操作反应流畅度颇高同时显示效果细腻。全新加入了HMI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支持蓝牙、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

绍兴红旗H7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1.8T/2.0T/3.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260牛·米、3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红旗H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红旗]
电话:0575-8868777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中兴大道与三二九国道东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