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1

家用MPV无疑是近两年中国车市中上升势头最好的市场之一,在这个消费升级的年代里,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升级,同样需要理念、视野的升级。在这一点上,上汽大通可以说极具前瞻性,而这款G50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

上汽大通曾经是个商用车性质明显的品牌,自大通发布来D90后可以看到它在转变自己的品牌形象,开始向乘用车市场发起冲击。而大通向乘用车进军的重要卖点就是“CB2模式”,简单的说就是大通旗下的车型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进行千变万化的订单化选装生产(例如座椅布局,消费者就可选择2+3+2、2+2+3、2+2+2、2+3+3的6座、7座、8座布局或者传统5座)。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2

大通G50瞄准的是时下最火热的家用MPV市场,家用MPV的要义是要精致,不能太商务。像大通G50上被官方称为“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甚至连中网还用上相对优雅的字母来代替车标图案。而且车头采用了设计感不错的LED矩阵大灯,所以这个中网显得精致之余还有点科技感。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3

G50堆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达到2800mm,在一众实力强劲堆竞争对手面前丝毫不落下风,这也保证了车辆内部空间及实用性。侧面悬浮式车顶、贯穿车身的镀铬饰条等设计元素视觉上很时尚,看起来很有精致感。尾部方面跟车头一样,同样是采取了尾灯与贯穿式镀铬条融为一体的设计,观感不错。车顶拥有银色行李架,为后期拓展储物空间立下了基础。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4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规格为215/55 R17的佳通 Comfort系列轮胎。多幅造型的轮圈观感不错。此外,官网上目前提供的轮胎选装方面就已经有5种。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5

G50的内饰和老大哥D90在整体上颇为相似,环抱式中控与线条的搭配为车内氛围增添了一丝动感与跳跃;同时,中控台的材质与细节非常细致,手摸上去很有质感,包括按钮与旋钮堆手感也非常不错,虽然整体风格很大通范儿,但细枝末节里可以体味几分豪华、舒适的气氛烘托。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6

细节部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斑马智行2.0系统,配置上还提供无线充电、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及语音控制等配置。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7

新车的储物空间比较常规,一些与时代接轨的堆细节设计也很人性化。杯架、中控台下发储物盒、手套箱、中央扶手储物盒等常规空间都比较合格,包括第二排前方也有储物盒。而前排中控台下方配备两个USB接口,后排也配备1个USB接口,在当今这个“离不开手机时代”算比较给力了。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8

前文说过,这款大通G50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我们拍摄的这台车为6座布局。第一排座椅与第二排相似,座椅支撑与材质分布使得驾乘舒适感都很不错。第三排座椅从第二排中间进入,进入空间完全没问题;第三排的乘坐感受与空间都不错,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有不适感;此外,第二排、第三排都配备儿童座椅的安装位置,这一点十分贴心。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9

作为一款MPV车型,后备箱的空间是实用性方面十分重要的指标。大部分情况下第三排座椅是用不上的,放倒之后可以看到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尤其是纵向空间十分给力。即便是第三排需要使用,留下堆后备箱空间在同级也是首屈一指的。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10

动力方面,G50搭载1.5T和1.3T两款发动机。我们实拍的这款车配备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笔者十分期待这款车的试驾感受。

笔者从上汽大通成都建国天弘旗舰店得知,现在下订单可享受购车三重礼:

金融礼:最低首付20%,最高可享18期免息;或5050金融方案,首付50%,12期零月供;更有60期低息超长贷可供选择

流量礼: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终身免基础流量

定制购车礼: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上汽大通G50即可获得价值1800元的幸福礼包

一个合格奶爸的良心选择 上汽大通G50-图11

鸣谢:

上汽大通成都建国天弘旗舰店

销售热线:028-85176517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园区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