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1系优惠 标致408现车售11.9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1系优惠 标致408现车售11.97万 标致408车头的重心较低,分层也特别的明显,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令整个车头非常的饱满,整体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但是这样的改变却恰到好处,不会因过于动感给人带来轻浮的感觉,家用和商用都合适。目前西安地区标致408店内现车充足,店内仅售11.97万 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350THP

B-标致-标致4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8 350THP自动豪华版2019款 14.97 11.97 3.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18i M运动套装 22.38 22.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后正45度

什么叫做流行?流行永远是暂时的,一个事物并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被大众所喜爱,被大众所接受。汽车也是同样的道理,此前紧凑型轿车流行那种沉稳,大气的范儿,虽然自己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但是依旧像自家B级大哥那样的沉稳大气设计,所以每辆紧凑型车都越来越长,越来越商务,到了最近这几年,紧凑型轿车又开始朝运动风发展,全新东风标致408也没有背离市场的主流,但是它依然具有那种法式独特的浪漫设计,这一点也是法系车给人最大的诱惑,所以这几点优势,都让全新东风标致408看起来不再平庸!

华晨宝马  120i

新车前包围造型汲取了宝马M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口和黑色饰条,酷感十足;带有后扩散器的灰色下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此外,新造型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新车的不同之处。

东风标致  230THP

用料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顶部和中间部分使用的都是软性材料,跟老款表现一致,在同级别里占一定优势。1.6T车型中控台上用的还是银色金属拉丝质感的饰板,而1.2T车型换了新的银白色带纹路的饰板。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