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起亚奕跑优惠 标致2008降价1.5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起亚奕跑优惠 标致2008降价1.5万元 东风标致全新2008车身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营造出了低矮的视觉效果,有种跨界SUV车型的感觉。这种设计或许是因为标致对于紧凑型SUV设计的独到理解。其实对于紧凑型SUV设计难度比较高,小巧紧凑要和高车身结合在一起,很容易就会变成一个小馒头的造型。西安地区标致2008最高优惠1.5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1.6L 左前正45度

B-标致-标致20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2008 1.6L手动潮流版2018款 8.97 7.47 1.50 有现车询价
奕跑 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230THP 方向盘

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小,并且是那种上下比较扁的造型,甚至有一点性能车方向盘的感觉。另外值得点赞的是全系方向盘均支持4向调节,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当中,这是个细节上的亮点。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小型SUV,没有办法通过大车身来延展线条,所以对设计师的要求更高。从整体轮廓来看,起亚奕跑车身比例协调,外扩的轮拱增加了其作为SUV车型的力量感。全车配备的越野套件有效提升了立体感,前/后均配备了银色防擦饰板,为其注入了“去野”的资本。

东风标致  230THP 发动机舱

最抢眼的变化在这里,新款2008正式抛弃了4AT,就算是自动挡的入门车型,变速箱也换成了6AT,这个装备拿出手绝对不失礼,还很有竞争力。悬架结构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