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530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88万!

近日,编辑走访了泰州地区中华4S店得知,中华H530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中华H530优惠高达1.88万元。欢迎对中华H530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中华-中华H530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8.58 6.7 1.88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9.58 7.7 1.88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中华H5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中华H530车型介绍

华晨中华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H530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仍为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特别并且加入了醒目的灯眉,但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前雾灯。

华晨中华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依旧保留现款车型样式,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金属色饰板。配置方面,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中控大尺寸屏幕,改为带有USB接口和AUX-IN接口的普通多媒体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取消了副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方向盘音响控制、前排座椅背后置物袋、车顶眼镜盒、后排车顶照明灯以及点烟器照明环等配置。

华晨中华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H530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8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