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英菲尼迪QX80优惠 现车93万购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英菲尼迪QX80优惠 现车93万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英菲尼迪QX8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93万即可购车,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英菲尼迪专营店15029009799

英菲尼迪  基本型

英菲尼迪  基本型

全尺寸SUV在美国市场深受欢迎,在国内却属于稀罕物种,这其中跟国内道路交通情况有关,也与国内政策因素以及高高在上的价格有关。这部产自英菲尼迪QX80属于全尺寸SUV中的中高端产品,高高在上是它的个头,也是它的价格,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打眼一看,QX80在我们眼前就像一堵墙,或者说一头大象,那身材是相当瓷实,让人过目不忘。饱满浑圆的车头,进气格栅宽厚的外框就像要被撑开一样向外涨,隆起的发动机盖也同样涨鼓鼓的肌肉感十足,车身的各种线条刚毅沉稳,饱满的车尾造型与车身很和谐。

英菲尼迪  基本型

英菲尼迪  基本型

QX80车内设计也与其外观风格十分接近,众多的弧线营造出圆鼓鼓的感觉。包括面板上的一些曲线、出风口的造型以及座椅的装饰线条等等。车内装饰材料的质感以及做工都相当细腻,很有质感。除了真皮覆盖之外,车内也用了不少桃木装饰材料和镀铬装饰条。特别抢眼的是车内桃木装饰并不是简单点缀,而是大大方方地用了很多,包括中央扶手区域、中控台、车前面板、车门侧面等都由各种造型的桃木装饰着,甚至方向盘外缘也用了。

英菲尼迪  基本型

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高功率可达324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555N·m/4000rpm。变速箱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购买路虎的十大理由 西安路虎 揽胜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