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英菲尼迪QX8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93万即可购车,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英菲尼迪专营店15029009799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1

18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到店,18款英菲尼迪QX80作为可以用壮硕来形容,外光饱满圆润,没有笨重的感觉,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悬架,车身非承载式车身,车辆底盘如车身外观一样敦实强壮。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文章最下方,详情来电详询:150 2900 9799 李经理(同微信)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2

说到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近港口新到的英菲尼迪QX80吸引了很多人关注的目光,因为这台身材梧的SUV拥有比丰田陆巡还要霸气的外观和5.6升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可以说实力相当不俗,很多网友都喜欢拿丰田陆巡(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作比较,其实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LX也属于一台高配大号版的日产途乐,只是在整车配置和做工上也明显更高一个档次!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3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不过采用了Anthracite Gray灰色车漆,此外还搭载了22英寸采用熏黑处理的多辐轮圈,造型非常动感。而其他方面的不同,则更多被尾门的“LIMITED”标识所体现。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采用了双色设计,非常特别。座椅采用了半苯胺材质,同时地垫、座椅、挡把周围也加入了“LIMITED”标识突出其身份。另外,新车的A柱采用Alcantara进行包裹,很有辨识度。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5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405Ps),峰值扭矩555Nm,传动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6

英菲尼迪QX80前两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顶级的舒适性,抛开轴距长度来说,它的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是同级别中最为优秀的。与第二排相比,第三排的座椅空间并没有那么出色,但是相比其他SUV车型要更为宽敞,乘坐舒适性也要更胜一筹,行李舱空间为470升。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7

英菲尼迪QX80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搭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助力新QX80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同级唯一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BMC),可在行驶中大幅减少车身侧倾,进一步提升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8

英菲尼迪QX80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5290*2030*1935mm,轴距达到3075mm,可以用壮硕来形容。英菲尼迪QX80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坚毅的感觉,以杰出的公路驾驶施展阐发、出众的越野本领,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尺度。

西安全新英菲尼迪QX80到店 比陆巡还霸气-图9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新性价比最高的 酷路泽570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