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 预算10万元左右购买到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对于大多数准备购车的家庭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毕竟在该级别的合资车型起步价格较高,10万元可选择车型并不多,其中标致308和福特福睿斯就是两款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对于注重品牌、但手上资金也并不太为充裕的家庭消费者,到底哪款更值得买呢?

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图1

新款福睿斯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细节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六边形多横幅前格栅等,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身和尾部并无太多的调整,其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后包围和尾灯组灯腔,造型更具新意。长*宽*高4587*1825*1490(mm)。指导价为8.78-11.98万元。

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图2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308的变化不算太大,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出色设计。除了1.6L手动时尚版外,新款308增加了与新款408相同的晴空蓝色车漆,满足了消费者对标致车型“专属色系”的购买需求。此外,高配车型轮圈的造型也将有所变化,视觉效果会更加运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0*1820*1488(mm)。外观时尚的308显然要比憨厚平庸的福睿斯开在路上要抢眼得多!

东风标致  1.6L

在车内部分,新款308针对带有9.7英寸触屏的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其集成车载互联功能,并新增了倒车影像。此外,高配车型上的一键启动按键回归到了转向柱的左侧。

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图3

新款308提供搭载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2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117马力;1.2T发动机首次加入了低功率调校版本的190THP车型,其最大功率116马力;而搭载高功率版1.2T发动机的230THP车型最大功率依然为136马力。

新款福睿斯针对外观设计和内饰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另外搭载了两款直列三缸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标致308对比福睿斯 买哪个好更省油-图4

从发动机参数来看两车差距不大,不过从油耗上来看,标致308 5.5(L/100km)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要优于福睿斯的5.7(L/100km)的。

东风标致  1.6L

福克斯虽然是四轮独立悬挂,舒适度强,可是操控起来确实不如308!加上粗糙的内饰和空间,更是和308没法比,总体来看标致308更加值得推荐。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