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帕杰罗v97购车可2万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1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2

相比较丰田系列,三菱的“帕杰罗V97”设计的还是多了份沉稳,少了点时尚,当然了这也符合这部车的一个定位。正面上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而在格栅的内部采用了类似于点阵式的风格,正好与中间的三菱LOGO呈现出同一方向的倾斜程度,这样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有意思的!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3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4

2018款中东版帕杰罗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5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2万 越野能力极强-图6

动力上这部“帕杰罗V97”继续搭载了一台排量魏3.8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达到250匹,最大扭矩则259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而且将会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所以无论这部车从外观上还是内饰甚至在动力上,绝对的,越野是它的本职工作,如果你不在意它低调的外观,那么这部车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多关注一下。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和平工业园区二号路与昆明路交叉口路东150米
优惠促销 保时捷卡宴为何如此火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