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朗全系直降2.5万元 欢迎试驾

别克  18T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期,小编从无锡地区通用别克经销商获悉,目前无锡地区别克阅朗现车供应充足,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双离合互联精英型2019款 13.29 10.79 2.50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国VI2019款 13.99 11.49 2.50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国VI2019款 14.79 12.29 2.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阅朗降价信息>>

阅朗的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车头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使车头整体感更强。侧面线条流畅、平缓,更突显其旅行车的优雅气质。尾部造型饱满,翼展式LED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内部采用的LED光源使其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阅朗的内饰采用别克家族式环抱设计风格,内饰整体感觉大气宽广,配以镀铬饰条加以缀,更显时尚感。三辐式方向盘粗壮厚实,并且为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仪表盘整体布局简洁清晰,非常易于数据读取,并采用蓝色配色,视觉效果极佳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阅朗标配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等配置。

别克  18T 右后正45度

 动力方面,阅朗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170Nm/2000-3600rpm。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家族一款定位于家用旅行车,价位适中,现在优惠力度很给力,如果你运气足够好,部分高配车型能谈到3万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