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

3月16日,长安CS85 COUPE “活出姿态” 北部战区上市发布会在首都北京魅力来袭。本次发布会长安厂家领导、业内媒体朋友、区域经销商悉数出席。活动现场不仅为嘉宾们揭秘了长安CS85 COUPE 超强的科技配置,更通过专业的媒体试驾环节,进一步体现了长安CS85 COUPE 驾乘与舒适完美结合的产品魅力。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6.99万元。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1

本次上市发布会由媒体试驾与新车上市两部分组成。当天下午,媒体朋友们驾驶长安CS85 COUPE,出入京城大街小巷,整齐如一的车队成为帝都鲜明耀眼的焦点。新车平顺的驾驶体验和丰富完善的科技安全配置得到了试乘媒体的一直好评。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2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3

长安CS85 COUPE定位高级轿跑SUV,具有“型”“动”“品”“智”四大优势,整车质感比肩豪华品牌。四大优势助力,创轿跑SUV市场新标准,无论是采用与BBA等豪华品牌相同供应商的星钻大灯,还是环抱式星际座舱,抑或是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由点到面,面面俱到,无不彰显着王者般的荣耀品质。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4

长安CS85 COUPE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引入海量优势腾讯生态内容,诸如QQ音乐、腾讯电台、王者荣耀等,优质热门IP资源一应俱全。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加持,更让CS85 COUPE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的引入,更让行车安全的到全方位的保障。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5

搭载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堪称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来自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体系,合力打造的CS85 COUPE兼顾品质、美观,更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舒适驾乘体验。

13.6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 北区上市-图6

此次长安CS85 COUPE的上市彰显了“活出姿态”的产品理念,为不甘平庸的城市潮流新中产,赋予新中产追求品质的新用车生活方式,在时代洪流中活出自己独有姿态的理念。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的长安汽车,通过三次创业不断优化,向市场和消费者车交出了CS85 COUPE这一最新力作。作为自主品牌纯正轿跑SUV,我们有理由相信,CS85 COUPE必将进一步引领中国轿跑SUV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