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红标版哈弗H7L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红标版哈弗H7L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穗东进哈弗4S店获悉哈弗H7红标版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哈弗H7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哈弗H7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红标H7L 2.0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 15.00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L 2.0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8 16.0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7车型介绍

东莞红标版哈弗H7L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和哈弗H7L红标版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尾部的三角窗被拉成了长方形,同时车位的角度也更加垂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横向距离本就很宽,再加上一体化的灯组,让红标H7的横向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宽,也让车头看起来更扁,相对一款SUV来说,H7的运动气息还是很浓厚的。

东莞红标版哈弗H7L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3

红标哈弗H7L虽是一个大块头,但在细节设计上是可圈可点的。H7L的内饰设计使用哈弗全新SUV的设计语言,将时尚与SUV的功能性很好的结合起来,整车内饰使用了不算夸张的弧线作为主元素,在一体机的位置是弧度上下最大的地方,让一体机更醒目突出。H7L内饰搭配使用银色饰板和镀铬饰条,在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总体而言,H7L的内饰非常的精致时尚。在档把的后方设置了旋钮式的多媒体控制键,和左右两排多功能键区,让H7L内饰看起来不仅精致,而且豪华。

东莞红标版哈弗H7L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哈弗H7L红标版仍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哈弗H7红标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为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7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