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1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2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猛兽F150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029009799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4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5

18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6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7

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8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由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仅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的技术帮助下,拖拽能力更是首屈一指。新款福特猛禽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专业的越野轮胎,又确保了各种地形的通过性。 18款福特猛禽F150超级优越的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 39.5万购美式皮卡-图9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塞纳 展厅现车充足 价位合适尽快入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