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1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2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猛兽F150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029009799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4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5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6

福特猛兽F150外观方面: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7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8

福特猛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9

新款福特F150装配了一枚3.5TT双涡轮增压的高效心脏,能够输出370马力和骇人的569N•m峰值扭矩,完全媲美老款6.2L发动机的动力。而且一改以往油老虎的形像,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13.2L油。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更加经济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福特F150采用铝合金装甲车身,减轻了重量,增加了强度,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配合分时四驱,越野能力、通过能力、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水平。

西安猛兽F150优惠1万 大排量超强劲动力-图10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西北埃尔法专卖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