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

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图1

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图2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图3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MKX2.0T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3308713655

林肯  2.0T 左前正45度

林肯  2.0T 正右侧林肯  2.0T 正后

外观上,家族化式设计理念在林肯MKX上依然延续着,辨识度很高,同时彰显了美式豪华SUV的硬朗风格。前脸的造型就尤为凸显了,大量运用镀铬材质勾勒的前脸然它在不失流行的基础上具备了力量元素,这也对上了国人的审美口味。车身侧面双腰线给人一种满满的肌肉质感,尤其是下腰线部分的隆起设计尤为经典。而对于后排隐私性上,配备了隐私玻璃尽显了豪华SUV该有的档次感。最后要说的就是这台车的尺寸真的较比竞品车型有明显优势,长宽高尺寸为:4844*1936*1695mm,轴距为2849mm。

林肯  2.0T 大中控全景

林肯  2.0T 中控台林肯  2.0T 前排座椅

内饰上,林肯MKX大面积使用软质包裹,营造豪华质感,配置丰富,包括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可调悬挂,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坐垫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给后排的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林肯  2.0T 发动机

动力上,林肯MKX搭载有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7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昆明林肯MKX优惠 店内现车降价10万元-图4

编辑点评:林肯MKX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