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图1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图2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雷克萨斯GX460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

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1

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2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3

雷克萨斯GX460外观设计硬朗,整车线条简单平直,简练的腰线设计,突出的前后翼子板配合18寸六幅铝制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整车造型越野味十足。从整体上看,有丰田普拉多的影子。全新GX460车身尺寸为4805mm/1885mm/1885mm,比上一代车型长25mm,低20mm,轴距仍为2790mm。GX4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托森的全时四驱系统,另外还配备(KDSS)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另外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配备也表明了其豪华型越野车的定位。 

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4

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5咸阳雷克萨斯GX460优惠现车 蓝色售89万-图6

坐在雷克萨斯GX460内部,能感觉到明显的豪华感,从布局来看,有着明显的雷克萨斯风格。中控台上银色的面板用料并不算考究,只是普通的塑料,但是整个中控台上细密的针脚以及紧致的接缝,让我们对这台车的做工心理有了底,没有任何的折扣。

雷克萨斯  400

雷克萨斯GX460搭载一台V8 4.6L发动机,最大功率218kW(296Ps)/5500rpm,最大扭矩438N·m/3500rpm的汽油发动机。V8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动力更加畅快,发动机启动时“哄”的声音非常震撼,类似沙哑的狮吼,听起来很有气势,发动机动所能提供的动力输出也更加澎湃。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 高端越野现车-图4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三菱帕杰罗可是扮猪吃老虎的越野好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