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60降价优惠 西安现车热卖

雷克萨斯GX460降价优惠 西安现车热卖-图1

雷克萨斯GX460降价优惠 西安现车热卖-图2雷克萨斯GX460降价优惠 西安现车热卖-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雷克萨斯GX460降价优惠 西安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仅售88万(致电询价并说明来自网上车市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3年10万公里质保,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淮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SUV潮流先驱-图2

外观方面的设计造型上,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前格栅采用了四条横幅式镀铬饰条,中间超大的雷克萨斯车标彰显前脸的霸气,两边采用了LED光源的大灯组更是犀利,个性的雾灯以及运动感很强的保险杠使得整个前脸的辨识度特别高。

淮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SUV潮流先驱-图3

内饰方面的设计布局还是中规中矩,整体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风格,做工精致而显得豪华大气优雅,一点都不失档次感,大面积的应用了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修饰,显得更加的时尚。

淮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SUV潮流先驱-图4

动力方面的设计搭配上,雷克萨斯GX460搭载了一台4.6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46牛米,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0-96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4秒。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福特野马西安宝鸡榆林汉中渭南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