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

3月7日,编辑从海马汽车“预鉴强动力@海马智能工厂”东莞专区媒体交流会了解到,海马汽车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战略转型升级后的首款作品,海马8S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上市。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1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2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3

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营销副总监、东莞专区经理魏晓松表示,海马汽车在经过两年的战略调整后,已经梳理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战略和打法,即“新战略、新营销、新产品、新技术”。东莞专区副经理张仕锦,海马汽车东莞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忠锋,海马汽车东莞三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标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东莞汽车媒体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布局中高端SUV市场,剑指领克WEY

海马8S海马汽车布局中高端SUV市场全新车型,运用了海马汽车全新的模块化平台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运用了海马最新技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理念和强动力系统。同时,这也是海马汽车向以WEY、领克为代表的自主一线品牌阵营发起挑战的一款车型。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4

新车启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 ,“8S”代表“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级”,以百公里加速时间来命名车型,首开业界先河,代表了海马汽车对“强动力”战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此外,“8S”的命名更契合智能科技、互联网领域的命名方式,彰显了海马8S强大的智能互联属性。

颜值在线,领先智能全面应用

外观设计方面,海马8S可谓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采用全新“光之势”设计语言,实现“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修长造型,内凹的设计营造出深邃聚焦的眼神,与猎豹捕猎时的锐利目光如出一辙,极富科技感和整体感的四核矩阵式大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5

安全配置方面,海马8S通过“五维主动安全”系统实现对车辆全场景下的安全守护。 ADAS 智能辅助系统包含“智能前方侦查系统” ,“主动盲点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控制系统”三大核心处理单元,以智能扩张安全感知覆盖面。作为海马汽车首款达到L2自动驾驶级别的量产车型,8S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装备了TSR道路标志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

智能交互方面,新车携手国内外顶尖的行业巨头,全面构建海马8S的智能网联生态系统,让用户“能动口绝不动手”。通过语音指令可以控制空调系统、座椅通风加热、车窗升降、天窗及遮阳帘开闭、屏幕亮度调节、导航控制、360°环视系统、音乐、电台、电话、导航等等数十项功能。

预鉴强动力,起步快、爬坡强、超车牛

早在2015年,海马汽车就确立了以“强动力”为核心的品类战略,作为强动力旗下的最新代表作品,海马8S具备“起步快、爬坡强、超车牛”的特点。

强动力是第一大亮点 海马8S预计年中上市-图6

新车搭载了海马最新研发的“强动力”优秀代表——1.6TGDI 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或195ps马力),最大扭矩293Nm,性能参数远超同级别1.8T以及1.5T车型。匹配6MT、6AT和7DCT三种变速箱,0-100 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可达8.8秒,相较同级别紧凑级SUV还是很有竞争力。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由“增量竞争”向“存量竞争”转变,8S便是海马汽车聚焦用户需求的一款全新产品。2019年是海马汽车战略转型的开局之年,兼具颜值、动力、配置优势,诞生于全新模块化平台的“强动力SUV”品类旗舰车型——海马8S,是否能帮助海马汽车打响漂亮的第一枪?我们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