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

【网上车市 上海站】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Aion S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据了解,Aion S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GEP平台打造,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10km,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1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2

Aion S 亮点:
 
1、等速60km/h最大续航6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510km;
2、电机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
3、长宽高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4、搭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170-180kWh/kg;
5、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
6、搭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风阻系数仅为0.245 Cd;
7、首次搭载太阳能全景天窗,可以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在炎热夏天为用户创造一个"清凉舒适"座舱。

外观设计原创度高,风阻系数媲美特斯拉

整车造型方面,Aion 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具有很高的原创度,而且还有高颜值。同时,正向研发的优势也使得Aion S达到了0.245Cd超低风阻系数,这一数据与特斯拉Model S不相上下。相关数据显示,当车速超过100km/h时,风阻引起的能量消耗能占到整车能耗的69%。在NEDC综合工况下,风阻系数降低0.01,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增加约4.5km。超低的风阻系数有助于Aion S能够更好的续航表现。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3

车头部分,T字型LED前大灯组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搭配略带进攻性的前杠,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LOGO的底色为蓝色,表明了其新能源身份。下方配备有摄像头和集成模块,猜测应该是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的硬件基础。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4

外后视镜调节方式为电动调节,支持加热、折叠功能。同时也配备了摄像头,具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5

电池PACK能量密度高达170-180Wh/kg,综合续航突破500km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将采用宁德时代最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池技术,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18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630km。电池组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确保电池安全,提升电池性能。值得一提的是,Aion S还拥有全球首款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可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6

可实现更智能的AI人机交互和AI自动驾驶技术

在智能科技方面,Aion S带来更智能的AI人机交互和AI自动驾驶技术。广汽新能源与腾讯车联在语音、微信和车载小程序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为Aion S带来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腾讯/高德双地图系统也升级至3.0版,另外还新增了全系统OTA升级功能。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7

此外,Aion S还配备高性能四核CPU处理器,并搭载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技术。同时,VPP代客泊车及自动接送、限定区域无人驾驶等技术的应用,使Aion S成为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的量产新能源车。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8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9

支持私人专属定制,个性化明显

广汽新能源一直在努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服务模式。用户可通过广汽新能源APP进行私人专属车型定制,享受个性化体验,甚至深度参与到汽车的设计制造环节中。

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预售14万起-图10

广汽新能源上海劲立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预订热线:15821866206,公司地址:上海嘉松中路799弄26号(近G2/G42沪宁高速嘉松中路出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