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玛莎拉蒂总裁优惠8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玛莎拉蒂总裁优惠8万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购车可享8万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3312589126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玛莎拉蒂  基本型

昆明玛莎拉蒂总裁优惠8万 进口豪车现车-图1

商务豪华轿车选车中最优先的一条,不论谁的如何推荐与比较,都有一个大前提,它得首先打动你,从而登上你的选择名单。在此之后,才是进行理论对比,挑选配置、考察服务、研究保值的时刻。如果选车只是单纯的理性评估,那么或许豪华车市场早就被BBA所统治了。而最终打动我们选择玛莎拉蒂的理由是运动风格,毕竟不是跟奔驰走商务型男的路线,豪华品牌中的运动健将形象更契合一些,实际上呢?显然也差不了哪去,3.0T V6发动机,没有V12那么情怀深重,也不像V8那么躁动不安,却也完全凌驾于开烂了的1.5T之上,吃多了煎饼也想尝尝牛排,开多了买菜车总归也想痛快一下的。

玛莎拉蒂  基本型

将近五米三的车长,实在难以让人产生多高期待,不过专业运动品牌的功力确实也不能小看,且不论动力输出的所谓“够不够”,在上海的城市道路上就不要问总裁这个问题了,但也要承认S挡要比D挡更称心如意,在城市的限定下也算是没找到不能随叫随到的工况,只是开了运动排气时要hold住你的脚,我就不小心炸了个街,十分之愧疚。

玛莎拉蒂  基本型

很少有品牌能够像玛莎拉蒂这样,将运动与豪华结合的如此紧密,宾利?作为我们顶级品牌存在的它比起运动,还是奢华居多。保时捷?只要911还在一天,品牌形象的代表就不会是Panamera或者Cayenne。而玛莎拉蒂呢?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运动感十足的D级豪华轿车总裁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