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优惠高达2万元 竞争传祺GS5

哈弗汽车  蓝标 运动版 1.5T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哈弗4S店获悉,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红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 2.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降价信息>>

哈弗汽车  蓝标 运动版 1.5T 正前

哈弗H6升级版1.5T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并 无明显变化,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改变。其中两款都市型配置相比现款并无变化;两款精英型增加电动天窗,同时减去了原有的化妆镜照明灯、遮物帘、220V电源、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前雷达和右前盲区可视;而高配的两款尊贵型仅座椅材质有真皮更改为仿皮。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哈弗H6的内饰则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台布局简单,层次感强烈,黑色的内饰中点缀以银色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车辆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同时修饰以红色缝线,加上两侧排列有序的多功能按键,运动感不言而喻。H6的仪表盘也很时尚,红色的指针、清晰的数字,能够简洁直观地向驾驶员传递车辆信息。

哈弗H6目前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6000元-图3

动力方面,哈弗H6升级版1.5T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6现车销售,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