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长安CS75

哈弗汽车  蓝标 运动版 1.5T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编辑从无锡哈弗4S店获悉,现购哈佛H6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红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 2.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降价信息>>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哈弗H6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又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哈弗H6 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哈弗H6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车身侧面整体的流线雕塑感不 算强烈,但时尚的味道一点儿也没有缺少,车身的腰线微微上扬,与C柱在尾部完美的汇合,融合的恰到好处,刚性美十足。行李架、车身腰线及下腰线构成了非常 优雅时尚的风潮儿。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H6中控台布局简洁而不失时尚感,上深下浅色的设计风格走居家路线,镀铬装饰、真皮材质和钢琴烤漆等潮流元素都融入其中。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倒车影像和GPS的DVD液晶彩色大屏一样也没有少,自主车型引以为傲的豪华配置。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哈弗H6配备一款1.5T引擎,这台小排量汽油机当属后起之秀,其可输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排量虽小,动力不可小觑。另外,它还有可能 搭载2.0L、2.4L汽油和绿静2.0T柴油系列多款发动机,其中当属目前已应用于哈弗H5的GW4D20绿静2.0VGT引擎最为强劲,最大功率为 110kw/4000rpm,且在1800-2800转时可输出310Nm的峰值扭矩,并满足国内Ⅳ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哈弗H6长城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哈弗H6的造型风格非常协调,造型设计也比较符合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车身侧面线条和谐过度,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内饰方面,造型简洁线条圆润,风格保持着中庸,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