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1

迈巴赫,无疑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性的品牌,当然,它早在2013年就已经停产了,现在的迈巴赫前面多了个前缀,也就是梅赛德斯,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全新子品牌,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一直被誉为“移动行宫”,因为它代表了世界造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配置
迈巴赫专属大饼轮,3D大柏林之声音响,魔术天窗,后排冰箱,特别定制Nappa纳帕真皮包,4坐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舒适包,驾驶辅助包带雷测,后娱乐,无钥匙进入,360环影,前后座椅按摩,门把手镀铬,高光钥匙,后排头等舱座椅,双舒适腿托,前杯架,后排小桌板,前后座椅通风,内黑顶 designo皮,桃木方向盘,柏林之音高端立体音响,HUD抬头显示,后排汽车控制系统遥控器,魔术雨刮器,车载电视,后排手机无线充电,豪华包

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56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19款奔驰迈巴赫s560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2

2019款奔驰S560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3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4

2019款迈巴赫S560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三辐式的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19款奔驰S560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5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6

细节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560 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560搭载M276系列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7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8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 顶级豪车巨惠-图9

迈巴赫S560做工都很不错,新车作为奔驰高端车系在内饰做工的精细和动力操控度上绝对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三幅式的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活力,新加入的双拇指控制系统也增强了用户的体验。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相连,呈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