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S级有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奔驰S级有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奔驰S级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奔驰S级年底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图1

昆明奔驰S级年底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图2

昆明奔驰S级年底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图3

2017款奔驰S550e油电混合全LED智能大灯为全系标配,尾灯造型也更加柔美。轮辋尺寸 也有所升级,起步尺寸就为20英寸。进口奔驰S550e混动版保持了那张具有显著家族式的前脸,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高贵的出身,车身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45/2120/1473mm,轴距长达3165mm,在轿车中可以算是庞然大物。17款奔驰S550e混动版突出的箭形散热格栅典雅而大气,简约的造型风格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虽然没有把字母“L”赫然标注于车尾。

昆明奔驰S级年底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图4

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昆明奔驰S级年底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装潢-图5

动力上,奔驰S级搭载了2.0T、3.0T和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