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

北京华德宝)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BMW 3系即将迎来全新换代。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车型。新车型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将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强化的运动性能以及突破创新的科技和专属的豪华体验向中国消费者展现经典运动轿车的独特魅力。

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图1

BMW 3系轿车诞生于1975年,40余年来它一直是中型豪华车细分市场“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历代车型都被誉为经典之作。凭借运动轿车的概念,BMW 3系是宝马成功的车型之一,历经六次更新换代,已跻身全球最畅销豪华轿车之列,前六代车型总销量超过1550万辆。
 

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图2

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与标准轴距同步开发,并将中国客户的偏好纳入开发目标和流程,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美学、运动、创新和豪华的理解与需求。

全新一代BMW 3系运用BMW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精准的线条和充满诗意的轮廓使车辆的外观更为动感与强壮。全新内饰设计依然以驾驶者为导向,通过简洁的线条、功能岛式的操作控制设计,使整体布局更为清晰;加上对材质及工艺细节的严格把控,展示了充满现代感的运动与豪华。

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图3

    作为一款承载宝马精髓的运动座驾,全新BMW 3系轿车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出色的动力表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升级的底盘技术等,将实现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宝马集团在创新科技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极具未来感的智能驾驶座舱,引领未来出行发展。为给中国消费者营造兼顾舒适性的驾乘体验,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轿车在提升车内空间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多豪华舒适配置

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图4

BMW 3系是最能代表宝马品牌运动本色的车型,每一代车型都呈现出持续的生命力。现款即第六代BMW 3系,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价值,市场号召力十足,过去的2018年,实现销量超过13万辆。未来,全新一代BMW 3系将续写这款运动轿车的辉煌传奇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位于长安街东向延长线上,毗邻四惠交通枢纽,西望天安门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集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仅销售全线宝马车系、BMW原装配件和附件,还秉承着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以高端的维修检测仪器、现代化的数据管理系统、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先进的维修、加工、喷漆设备,以及全体接受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的维修技术人员,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信息咨询、信息反馈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的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

华晨宝马启动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项目-图5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