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福特猛禽F150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1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福特猛禽F150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1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猛兽F150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029009799

安康福特猛禽F150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1万-图1

它的大大的福特logo镶嵌在它的格栅部分,超大尺寸的长方形格栅部分采用了黑色的蜂窝形状的网格,四周用一圈高级黑灰色的装饰加以修饰,较于原版而言,它的保险杠与机舱盖全部都焕然一新,金属的保险杠莫名的带来了一些重金属的味道。

F-福特-福特F1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F150 3.5T猛禽性能版2018款 40.5 39.5 1.00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029009799

安康福特猛禽F150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1万-图2

底盘看上去很高,底盘两边的两个黑色的方框,像是把头仰的高高的,用两个鼻孔对着你似的,一副不屑与你计较的模样。格栅两边的大灯对称着,仿佛两个威严的石狮子放在那里。车头整体给人感觉俊朗硬派。

安康福特猛禽F150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1万-图3

车内的全皮座椅都是定制而成的,整体看上去奢华气派。触摸屏的大中控台镶嵌在车内,两边紧靠着空调出风口,下方是按钮加按键式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周围用银色的边框装饰,座椅处宽敞,坐在椅子上就会产生很强的征服欲,平平的望出去,超大视野,真皮座椅包裹的很紧实,手柄设置的刚刚好。

编辑点评:这款车在越野性能很高的情况下,还有很高的安全性,不错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足以见得设计者真的很用心。如果你想长途旅行或者越野,它既能给你狂野又可以给你安全感,你觉得这辆车怎么样?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02900979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加版GLS45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