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1万 超强劲动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猛兽F150优惠1万 超强劲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猛兽F150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029009799

福特(进口)  SVT 左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SVT 正前福特(进口)  SVT 正右侧

外观上,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福特(进口)  SV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SVT 中控台左侧福特(进口)  SVT 方向盘

内饰上,进口18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强,无论是越野还是长途旅行,都很舒服,丝毫不感觉到这大家伙的压抑,二排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座椅折叠起来可以放一个冰箱,而且门上储物格空间也是够用,虽然不像公羊后排那么豪华,有简易床,但是这种实用的理念就是福特的宗旨。福特猛禽F150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福特(进口)  SVT 发动机

福特(进口)  SVT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福特(进口)  SVT 底盘

动力上,2018款福特猛禽与老款猛禽相比,最大的变化当属心脏部的变化,发动机由原来的6.2L变为3.5T双涡轮增压,变速箱由原有的6速变为10速,2018款福特猛禽也成为第一款量产车使用10速变速箱的,在发动机动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是不小的提升。

编辑点评:新款猛禽更具备了城市跑车的敏捷与良好的操控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加版GLS45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