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野马2.3T优惠 29万购18款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2.3T优惠 29万购18款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基础版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78956931

福特(进口)  2.3L

福特(进口)  2.3L 正右侧福特(进口)  2.3L

就外观方面而言,2018款福特野马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L福特(进口)  2.3L 前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车箱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觉得到野马的手艺之良好。三幅偏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统统的感觉。广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

福特(进口)  2.3L

福特(进口)  2.3L 备胎整体福特(进口)  2.3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全新18款福特野马2.3T加版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加强劲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43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缩短到5.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49km/h。

编辑点评:福特野马是一款美国进口跑车,整车肌肉感十足,不管在外观上还是操控性能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