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

近日,编辑从苏州奥润奥迪4S获悉,奥迪全新一代A6L(C8)正式到达展厅,奥迪全新A6L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奥迪全新A6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首次使用致雅型、动感型“双脸”设计,内饰部分标配三块大屏,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奥迪全新A6L将继续与宝马5系奔驰E级两位老对手展开竞争。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

新奥迪A6L外观设计上颇有大哥A8L上的气质,一体式进气格栅较之上代车型更宽且位置更低,使车头看上去更具张力。多线条的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运动。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3

而作为“灯厂”头灯组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可以说相当提气B格满满。3线条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及其动感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由5条水平线灯代组成),透镜LED近光灯样式也颇为吸睛,不得不说灯厂这方面的造诣确实很深。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4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5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6

车身侧面经过重新设计,融入了多道锋利的线条,看上去颇有点西装肌肉男的范儿。两侧空气导流槽可以减少前车轮处空气乱流,从而降低风噪,外侧加入银色装饰进行点缀。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7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8

 

来到车尾,贯穿两侧车灯的镀铬饰条延深了视觉宽度,尾灯也有着A8L的影子,而下方两个排气口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则隐藏在车底。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9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0

外后视镜下方配有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四个车门都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下方标配18或19英寸轮毂,部分车型需选装20英寸双五辐式轮毂(搭配倍耐力P0运动型轮胎)。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1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2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3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浓郁的科技氛围加上四处洋溢的金属气息,让人沉浸其中不能自已。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4

驾驶舱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布满了档次更为豪华的材质,整个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即便是在冷冰冰的科技装备包围下,也能找到豪华感和运动感的体现。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5

全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操作,灯光控制区改为按键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旋钮样式更具科技感。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6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7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8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19

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微倾,上方配备10.1英寸显示屏,用于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仅保留一排触感反馈按键,8.6英寸显示屏取代了原有的实体按键区域,主要用于调节空调、座椅等功能的调节。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0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1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2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3

全新奥迪A6L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乘坐空间方面自然有着车型尺寸上的先天优势,所以不需要担心会有乘坐空间局促的问题,配合柔软舒适的座椅,你能很容易在A6L的后排找到舒适的坐姿。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4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5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6

后备箱内部规整,容积非常可观,同时较大的开口拿取大件物品非常方便,内部还配备了网兜、12V电源以及锚点。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7

全新A6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机型替代老款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全系配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车型与3.0T车型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8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29

奥迪全新一代A6L一改以往的“官车”形象,新车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更加强大,面向年轻化的转型也使得它的消费群体更加广泛,同时新A6L再次在技术层面提升了自己的优势。新车有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高颜值和科技感,以及那更快更省油的动力系统,作为同级别中销量霸主地位的热门车型,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动感/科技/豪华 苏州全新奥迪A6L实拍-图30

苏州奥润奥迪
  0512-66180000
  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太阳路与苏虞张交叉口往东88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