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现车优惠 最成功的Coupe车型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现车优惠 最成功Coupe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6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右侧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

宝马X6散发着难以抑制的凶猛动力和呼之欲出的前行之势。宽阔的肩部设计和强劲的外观尽显X基因,同时双门轿跑车典型的车顶弧线进一步增强了宝马X6的完美特性。这样的组合令该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更别具一格。 随心掌控一切,宝马X6蓄势待发。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方向盘宝马(进口)  xDrive35i 第二排座椅

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宝马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带来的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不仅显著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底盘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后悬架

2018款宝马X6搭载的是3.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310,扭矩400,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如果您选装了M性能二包的话还会带来额外的20马力与50扭矩。充足的马力与扭矩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它采用八档手自一体,也可以保证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