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帕萨特优惠 红旗H5仅售14.98万起

【网上车市渭南分站讯】渭南帕萨特优惠 红旗H5仅售14.98万起 红旗H5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豪华中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车辆基于全新平台与红旗H7设计语言打造,前脸扇形中网以直瀑式镀铬条修饰,四周线条从车牌方处向外延展,营造出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渭南地区红旗H5售14.98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红旗  30TD 右前正45度

红旗  30TD 右后尾灯

以往红旗车都是以庄重、严肃、沉稳的形象示人,而在红旗H5上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年轻、时尚与动感,当然这跟车型定位分不开干系,吸收了马自达阿特兹底盘技术打造的它,将成为红旗在售的最便宜的一款车,它的目标群体是我们这种寻常百姓。

红旗  30TD 大中控全景

红旗  30TD 换挡杆

 

内饰有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整体造型规整有仪式感,中控台是目前比较主流的T字型加悬浮式中控屏的布局,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顶部有一圈呈环抱式的木质饰板,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厢的豪华感。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不可否认换代后的新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较老款要年轻时尚并舒展不少。之前帕萨特一直是我认为的30w内最值得推荐宜商宜家的车,只是对于这次换代后的出现,确实感觉物不那么有所值!当真正掏钱的时候,感性上的稳重感完全被原创度下降所盖掉;那不用想,现在来看红旗H5会更值得推荐!

红旗  30TD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