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北美展示黑科技 未来汽车座舱长这样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月8日,第52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品牌在此届展览会上,带来全新红旗“旗境” 智能舱,这也是一汽红旗品牌首次参加CES大展。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红旗在北美展示黑科技 未来汽车座舱长这样-图1

“旗境” 智能舱,是基于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开发而来,用户可以在此体验到全感官交互、人体动态识别、MR体验等一系列智能互动功能。使用户通过HMI设计及座舱工业设计,获得创新、独特的出行体验。这也是红旗对未来智能生态及人机交互领域规划和构想的集中体现。

红旗在北美展示黑科技 未来汽车座舱长这样-图2

红旗在北美展示黑科技 未来汽车座舱长这样-图3

整体造型上,“旗境” 智能舱与红旗品牌在2018年10月30日发布的技术品牌——“阩旗”相契合,整体采用悬吊结构的21块屏。座舱部分的五块屏幕,分别代表着升起、未来、领先、智能、基因五个方面。从内容上来说,智能舱(外屏)主要为红旗品牌形象内容展示,座舱(内屏)及驾舱主要为用户体验内容,使其通过人体感官为切入点,对红旗品牌的未来首创技术、极致产品、愉悦服务、美妙出行、良好生态进行展示,为体验者带来迭代式的多维出行体验。

红旗在北美展示黑科技 未来汽车座舱长这样-图1

此外,“旗境” 智能舱的发布也是对“阩旗”概念的进一步诠释,阐述了红旗品牌在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R.Flag“阩旗”计划作为“旗境”智能舱的设计核心,是以“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发展方向打造面向未来的超级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