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限时优惠4.2万 店内现车在售

北京奔驰  C 260 运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LED前大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锐利精致。同时,单横幅式大标中网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让其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其前发动机舱该隆起两条筋线,也让其肌肉感暴增。

北京奔驰  C 260 运动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奔驰最新的产品一样,配备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提升操作便利性;最新一代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出现在国产新款C级上,这是海外版所没有的,触摸板尺寸更大,取消旋钮设计。另外,新车仪表盘变为纯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中控上方的液晶屏幕尺寸升级到10.25英寸。

北京奔驰  C 260 运动版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 180系列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新款C 260系列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新款C 300系列则换装了M264系列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C级现车销售,优惠4.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