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优惠 新丰泰奔驰限时综合优惠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奔驰C级优惠 新丰泰奔驰十一车展限时综合优惠5万 各大豪华品牌汽车相继玩起新设计,新款C级同样十分注重这股风潮。繁星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双刀刃饰条修饰,LED尾灯也运用了全新“C型”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夸张,更多是针对细节元素进行创新。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从新丰泰奔驰4S店店获悉,奔驰C级车型十一车展限时综合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3658811

奔驰C级优惠 新丰泰奔驰限时综合优惠5万-图1

B-奔驰-奔驰C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级 1.6T/2.0T 31.8-48.5 电询 综合优惠5万元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北京奔驰  C 180 L 大中控全景

奔驰C级展现运动的同时其实更侧重豪华感的体现,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高端的氛围和金属质感,圆形出风口和炮筒仪表盘是为数不多体现运动的元素,用料和做工都表现不错。

奔驰C级优惠 新丰泰奔驰限时综合优惠5万-图2

奔驰C200 L是奔驰C级主销车型,其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采用了纵置设计,充分利用了发动机舱内的空间。

奔驰C级优惠 新丰泰奔驰限时综合优惠5万-图1

西安新丰泰奔驰

车展价 购车热线:029-8365 8811

地址: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2399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