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总裁现车 时尚轿跑优惠6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总裁现车 时尚轿跑优惠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8509241211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左前正45度

玛莎拉蒂  3.0T 430Hp 正后玛莎拉蒂  3.0T 430Hp 正右侧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美版汽车外观上采用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侧裙设计,更显年轻 ,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合夸张的下进气口造型轮廓,使得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西安玛莎拉蒂总裁现车 时尚轿跑优惠6万-图1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大中控全景玛莎拉蒂  3.0T 430Hp 换挡杆

追求专属奢华体验的驾乘者,可选择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是全球唯一提供定制真丝内饰的汽车品牌。源自意大利的杰尼亚真丝,搭配高贵优雅的色彩和精良面料,成就集高雅格调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非凡之作。此外,由精美木材和皮革打造的方向盘、高档木饰、电动调节脚踏板、后窗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系统、电热后座椅均采用GranLusso定制内饰,处处彰显对细节的追求。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发动机舱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西安玛莎拉蒂总裁现车 时尚轿跑优惠6万-图2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酷路泽成为18年平行进口车销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