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1

雷克萨斯,在同级的日系品牌都已经实现国产化的情况下,它依然坚持以纯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售卖,而且口碑和销量极好。究其原因,恐怕只有雷克萨斯车主最有体会了。近日,雷克萨斯又重磅推出了一款SUV,名叫 UX,其售价区间为26.8--37.1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2

先来看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UX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26.80-37.10万元。其售价区间介于奔驰GLA奥迪Q3之间,整体售价可圈可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价格上的优势将会左右部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UX依然将雷克萨斯品牌近年来一直所采用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彻到了每一个角度,纺锤形进气格栅自然是必备元素,搭配锐力十足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和对勾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精致而年轻,且颇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款配备运动套件的F SPORT版车型,后者提供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车身包围、18英寸轮圈,以及F SPORT徽章等。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3

来到侧面,雷克萨斯UX的线条非常丰富,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搭配紧凑的车身比例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了小而精致的气质。此外,不规则形状的轮拱线条也进一步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

尺寸方面,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如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相仿,没有什么明显优势。车轮方面,三款普通版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15/60 R17规格轮胎;三款F SPORT版车型则配备18英寸轮圈,搭配225/50 R18轮胎。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4

雷克萨斯UX的车尾线条锋利而硬朗,梯形的线条排布与雷克萨斯RX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但牌照位下置的布局方式为尾门提供了大面积留白,搭配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形成了如同机甲战士脸部般的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前卫。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5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6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7

与外形相同的是,雷克萨斯UX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形式,也更关注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液晶仪表盘及8英寸和移动式仪表盘(高配车型为12.3英寸)的加入,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而考究的用料与做工则保证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8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9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Remote Touch操作系统,通过触摸板及按键的操作,这套系统的反应还是挺迅速的。而音响的控制按键则集成在中央扶手处,仅用右手便可以很轻松完成大多数多媒体操作,非常便于进行盲操作。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10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11

26.8万起售 雷克萨斯UX已正式到店-图12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GA-C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UX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UX 200车型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为40%。传动部分,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除此之外,UX 260车型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特别是UX 260h部分车型还配备了E-Four电动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在后桥位置上增加电动机以实现四驱功能。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