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尊享型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尊享型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40i 尊享型 左前正45度

18款进口宝马X5广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调和,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善,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喜爱者,在驾驶感觉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属的经典代表在形状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手刹/驻车按键

宝马终于开窍了,内饰变了很多。虽然基本布局和宝马现款大致相同,不过中控和仪表盘部分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有全液晶仪表,新布局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启动按钮也被移动到换挡区域的旁边。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发动机

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俗话说的话,开宝马坐奔驰,也是不无道理的。

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购现车送装潢-图1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