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众凯路威现车哪里买 进口改装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洛阳大众凯路威现车哪里买 进口改装车 进口大众T6凯路威车型,该款大众T6车型经本公司德国引进之后由自家改装工厂专业设计师细化改装升级,让该款大众T6车型更加符合国内各界成功人士的乘车需求与审美眼光,下面对该款大众T6车型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的各项参数配置。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同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哪里买-图1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T6凯路威 2.0T四驱版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同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哪里买-图2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钻系列改装商务MPV4座版,黑钻、咖钻、红钻隐藏六座,加装高顶改装。新款大众凯路威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凯路威T6四驱优雅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设箱。

大同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哪里买-图3

大众T6凯路威改装的关头区域 满足纷歧样必要凯路威改装车在内饰方面采纳了不凡极度豪华的企图,多功能奔驰S级真皮座椅、数字液晶电视、高等虎皮纹柚木铝质地板等设置设备加入也很大水平的跋涉了整车的畅快性、豪华型。乘客舱内以两个座椅为主,豪华商务车上应有的设置设备摆设一项都很多,俨然一副陆地优等舱的感到沾染。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