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雅阁优惠现车 迈锐宝XL降1.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雅阁优惠现车 迈锐宝XL降1.5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汲取了海外版新款迈锐宝的外观设计,同时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1马力,并匹配9AT变速箱。西安地区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1.5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899 17.99 1.5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899 18.99 1.5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899 20.49 1.50 有现车询价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旗舰版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对新款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该车还推出了Redline版车型,Redline版新车在外观上带有更多黑色元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之后能够更加迎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普通版车型车头logo两侧带有镀铬饰条,Redline车型上采用了亮黑色塑料饰条将之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也更有攻击性。此外,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车头另一处明显的改动,提高了在前车后视镜中的辨识度。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方向盘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新车的内饰和现款车型之间差别不大,用皮革包覆和缝线的细节处理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但顶部硬塑料则会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line车型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

广汽本田  260TURBO 左前正45度

十代雅阁为一台中级车,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内饰的用料居然还有很大部分是硬质塑料!换在其他车型可以说得过去,但是在第十代雅阁身上,我觉得还是有些过分了!中央大屏角度设计不合理,在这个全民中控偏向驾驶员的时代。在雅阁驾驶位会有看不清,并且操作不方便的存在,确实是设计的一大败笔。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发动机舱

发动机的升级是此次迈锐宝XL Redline上最大的亮点,新车将搭载158马力的1.3T和241马力的2.0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这也是车系中首次出现2.0T车型。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是要高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2.0T中低功率发动机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