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太原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 奔驰V260L作为很多企业的客户接待车,一直以豪华著称,除了三叉戟牌子的力量,更多的威霆车型内部的舒适乘坐性和宽大空间,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当然,很多V260L也会进行简单的内饰升级,让其变得更加豪华舒适,不仅可以接待客户,也能作为代步的实用工具。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1

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2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3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L高顶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4

奔驰V260L作为一个主打空间的MPV车型,通过方正的车尾换取更大的后排头部空间和行李空间。内部七座223布局,升级后依旧保持223搭配,前排驾驶座和副驾软皮包覆,中排航空座椅,后排一体式联排沙发床。

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5

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6山西奔驰商务车现车 高顶改装车售88万元-图7

中排座椅的功能增加了自动按摩功能,这点一直备受好评,还可以前后移动、旋转,放倒躺下休息,夏天冬天也有通风加热,非常方便实用,在材质上采用进口机器和人工缝制,耐磨无异味,外观看起来类似真皮,但并不像真皮那样不透气。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