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随着XT5以及XT4的先后上市,人们也看到了这个传统美式品牌完善其产品线的决心。终于,这台可选装6/7座的XT6也揭开了它的真面目。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1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2

延续品牌设计风格的外观部分可以说是这台车最为吸睛的地方。尤其是垂直的头灯设计,在日常点亮的效果和辨识度都极佳。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3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4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5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6

尺寸方面,与来自通用集团另一品牌GM使用了相同平台的它,在车身轴距上并不是太过出彩,2863mm这一数字并没有高出XT5太多。但整车侧面几乎平直的线条设计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以及乘客进出后排的便利性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同时第三排巨大的车窗面积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在配置上它也是不遑多让。8寸液晶触摸屏、支持无线充电、后排座椅电动翻折以及一系列驾驶辅助和安全配置自然不会缺席。另外,夜视系统以及360度影像可供选装。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7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8

凯迪拉克再发大招 全新凯迪拉克XT5登场-图9

动力方面,XT6搭载了一台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通用的9速自动变速箱。它也会出席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假如未来引进国内,那么那台我们所熟知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有机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