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搭新2.0T发动机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凯迪拉克产品双外观设计已经在XT4和CT6车型上应用,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新款XT5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也将采用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将换代与XT4相同的全新2.0T发动机。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1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搭新2.0T发动机-图1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2

全新2.0T发动机拥有停缸技术,可实现“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节能模式”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下降12kW,但依然高于同级别竞品奥迪Q5L搭载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3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4

新款XT5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盾牌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取消了横幅式设计。点阵式前格栅预计为风尚版车型,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网格状填充。新车大灯组依然采用不规则造型,并保留了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尾灯组依然采用竖向布局,运动版车型进行了熏黑处理。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5

凯迪拉克新XT5实拍 双外观设计/搭新2.0T发动机-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1686)mm,轴距为2857mm,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长度增加1mm,高度增加2mm,相比竞品奥迪Q5L在车身尺寸上占据优势。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360°摄像头、车侧镀铬饰条、前后银色防擦护板、全景天窗、前后雷达以及三种不同样式轮毂。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